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慰问活动

2023-09-25 18:39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根据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的安排和部署,2023年9月22日,中心副主任梁宇晖(主持全面工作)、黄定贵代表组织带队前往7名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温情关怀和节日祝福并送上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

慰问退休老同志时,中心领导代表全体职工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同时感谢老干部们为中心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和指导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一如既往支持指导中心工作。

慰问退休干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