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和简报

中秋兼国庆,佳节须慎乐

2023-09-28 18:40     来源:bbin国际平台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9月28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员会项目监管服务中心(简称项目中心)节前在单位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项目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梁宇晖主持,主要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违纪案例学习和预防节日“四风”出现问题等专题。

会议首先由项目中心副主任黄定贵进行安全生产教育,黄副主任以今年4月18日的北京长风医院由于施工管理不当引发火灾为例子,造成了烧死29人,12人被刑事拘留的特大严重后果,说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怎样强调都不过分,安全生产必须天天抓、时时抓,尤其在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即将到来的时候,容易使人产生麻痹思想,更应该引起我们全体职工的高度重视。

接着由项目中心支部书记梁宇晖引领大家学习了违纪案例,学习了最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如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估督导司原司长王青云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宴请的案件;同时还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通报的六起违反八项规定的通报,如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宏庆,南宁市自然资源局村镇规划科原科长钟吉之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的案件。这些案例中既有厅局级以上的大老虎,又有科长级的小苍蝇,说明反腐任务仍然非常艰巨,反腐永远在路上,我们作为管理全区卫生项目资金的单位,应该从中吸取教训,保持警钟长鸣,经得住各种诱惑才能保持初心,才能更好按“求真务实、开拓进取、高效廉洁”的要求为项目管理服务。

最后,梁书记还强调了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的时候,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洁提醒谈话并宣读贯彻了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廉洁过节“十不准”的具体要求。会后,梁书记、黄副主任还带领各科室负责人检查了项目中心办公用电的安全情况和灭火器的完好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